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中共黑手高懸我們就退縮?

以我們對中共的認識,知道共產黨從來不太理會民意。因為中共是以武力和謊話奪取政權。沒有經過文明洗禮,基因裡面只有敵我矛盾,沒有妥協、沒有對話、沒有雙贏、當然更沒有包容的現代民主意識。

總知,一遇反對意見,那根神經就下意識地綳緊起來,腦子裡面盡是「帝國主義反華反共勢力亡我之心不死」,可稱之為迫害妄想症。這樣,不容置疑,就會定性為敵我矛盾,這就必須動員廣大「愛國羣眾」,旗幟鮮明制止敵對分子對中共及中國政府的瘋狂進攻。

多年以來,中共對他眼中的反對派壁壘分明,只是礙於一國兩制未能直接下手。但隨着「國勢日強」,西方有求於中共,中共已經到達目中無人田地,更無懼國際輿論和批評,大有「我是中共我怕誰?」看中共對所謂藏獨、疆獨手不留情,對國內異見人士說抓就抓,反正誰都拿他沒辦法。

對香港泛民主派打壓哪會手軟?因此,泛民企圖借五區總辭達至變相的公投效果,用土共說法,只會是「徒勞無功」。

對此我們頭腦相當清醒,也深知後果。

作為相信民主,反對獨裁專制,公義最終戰勝邪惡,沒理由因為中共黑手高懸我們就退縮,否則我們對不起列祖,對不起子孫!

對不起二十年前在天安門為民主犧牲的學生!

沒有留言: